求職歷程開箱趣

活動說明

  • 完成「求職大考驗」即可獲得線上刮刮卡乙張,請於刮中獎項後,立即填寫線上得獎資料。
  • 第一階段得獎者名單將於111年6月17日本網站及台灣就業通FB粉絲專頁公布。
  • 獎品皆於公布後統一寄發得獎者,請耐心等待。

領奬方式

  1. 得奬者須配合回填[領取確認單]、[領獎憑單],經主辦單位確認資料無誤後,使得領獎。
  2. 主辦單位寄出得獎相關文件,於收到文件當日起算,七日內如無填妥寄回至主辦單位,等同放棄領獎資格。
  3. 得獎者收到訊息通知之次日起3日內,點選台灣就業通FB粉絲專頁的「發送訊息」主動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收件地址等資訊,逾期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若得獎者拒絕繳交上述文件,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
  5. 依所得稅法規定,凡單項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以上者,獎項價值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依相關法令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各得獎者。(適用其他奬項)
  6. 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

注意事項

  1. 獎品以實物為準,規格、使用方式、兌換方式以獎品廠商提供之規格為準;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責獎品後續保固維修之責任。
  2. 本活動之得獎人可放棄領獎,但不可向主辦單位或獎品廠商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貨品。
  3.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紀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承擔相關責任,參加者不得異議。
  4.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不可抗力導致活動系統故障,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以任何駭客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中獎無效。
  5. 得獎者所留真實姓名、獎品寄送地址、手機號碼等個人資料如有錯誤或不實或因其他因素導致主辦單位無法完成寄送獎品(如:被退件、未收件),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領取獎品過程中,發生任何毀損、錯遞、延遲或遺失等情事,如非主辦單位疏失造成者,主辦單位恕不負任何責任。
  7. 若不法使用他人FB帳號參與本活動,或於得獎後所填寫之資料不實、不完整、不正確、冒用第三人資料,將被取消其參加者或得獎者之資格,且若該等行為致發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該參與本活動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該參與本活動者之違法或不當行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8.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臉書帳號名稱。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相關活動用途使用,並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
  9.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本島及外島地區,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10.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對得獎資格之審核及本活動辦法及相關規範之最終決定權利,任何變更均自活動公佈時起即時生效。
回到首頁 回到最上面